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仙剑奇侠传手游新版本灵儿才能解析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21 0:28:58 人气: 标签:
 

仙剑奇侠传手游新版本灵儿才能解析攻略,对一代补丁一代神,这句话大家必定都是听过的,仙剑奇侠传7天地处于“混沌”状态,有“盘古”生于其间。盘古身体不断成长,原来的混沌状态不能容纳其身体而分裂,“清气”上升为天,“浊气”沉降为地。盘古死后,其精、气、神分化成三位大神,分别为伏羲、神农、女娲。被称为“三皇”。每一次版本跟新都会或多或少的对一些搭档有所影响,这次期中最为典范的代表就是灵儿了。

前期留神收集女娃后人的应该不多,以不凑女娲后人斟酌。预计120级左右的灵儿,灵+攻至少在12000以上,技能为狂雷闪击,这里就得看伤害系数了,天鬼皇的技能为狂雷,伤害系数为1。

看名字的话,灵儿的系数也应该为1,再加上研习增加。那么成果就出来了,在全部满员的情形下,技能伤害增加50%,不出法爆大概20000,出法爆就是,40000。

品剑的话,只有保持到灵儿出技能,即可秒杀对方全体,当然,仙剑98柔情版下载后三皇之一的神农在人间暴毙,一说因尝百草中毒而死,另说是因为他与兽交合繁育后代而死。不久,兽类中出现了一个具有极高智慧的统御者——蚩尤。蚩尤率领兽族向人类开战,意图独占大地。人类取得神族援手,在神将轩辕氏的指挥下击败蚩尤大军。蚩尤拼尽余力,打开异界通道,将残部送达异界,如果你把土跟武放在后排又碰上化解,有可能死不了,但也不赢的几率。

再配以结萝、77等吸引火力,将灵儿放在V阵的最后,第一回合打死灵儿的几率很低。全服只有一个人灵儿能够+4,两人+3,通过培育+4的灵儿可保障比加3的快。

论断,这次运动的第一,品剑将稳占第一。

推塔的话,灵儿出技能前,对面最多逝世1个怪,伤害增添45%或50%,第二次出技能,对面差未几就剩3个了,损害增长40%,按50%的法爆多少率,两次技巧输出应在21万,一般雷系两次技能也就8万左右,硬生生多出13万甚至更多的伤害,假如原来卡7-11的,直接推到8-11应当问题不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