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重庆举办木门商标知识及职业健康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6 16:59:35 人气: 标签:关于木门的相关知识

  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2016年7月29日下午,木门行业协会在红楼宾馆会议室,举办了重庆木门商标及职业健康知识,协会会员单位共80多人参加了,形成了协会企业的学习氛围。

  协会老会长李会长在致辞,简单介绍了重庆木门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阐述了这次举办木门商标知识及职业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工商局商标处何科长了《浅谈商标申请注册及相关法律》,用法律知识结合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介绍重庆木门与之相关商标知识。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处长潘光灿,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做好套装门企业职业健康工作》,通过重庆、全国木门及家具的案例,列举职业健康中优秀企业的规范事例和查处的违规企业事例,引起了参加企业代表的重视。重庆宜居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昭和,作为重庆九龙坡区职业健康示范单位,介绍了《宜居门业开展职业健康工作情况的体会》,用切身体会了宜居门业企业在职业健康工作中的各类管理体系,生动灵活地概括了重庆木门职业健康的管理特点。

  这次纯属木门行业协会的公益,意在通过减少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建立与职能部门的沟通渠道,通过、培训、等形式,提高重庆木门的整体发展水平和提升行业品牌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