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爱贝英语联合Balabala童装品牌开展换装大作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8-7 3:53:48 人气: 标签:相关英语

  8月,是暑期的尾巴。既可以欢乐度假,也需要为返校做准备。但不论度假还是返校,都值得好好装扮一番!为了让每个宝贝可以在8月这个返校过渡期做好十足的准备去采买新的衣服和装备,在2019年8月,爱贝英语联合

  8月,是暑期的尾巴。既可以欢乐度假,也需要为返校做准备。但不论度假还是返校,都值得好好装扮一番!

  为了让每个宝贝可以在8月这个返校过渡期做好十足的准备去采买新的衣服和装备,在2019年8月,爱贝英语联合Balabala童装品牌一同开展“8月换装大作战”活动。

  活动时间内报名爱贝英语常规课程(含续费),即可获得爱贝与Balabala制作的Balabala七折折扣券一张。持此券可去往任意一家爱贝校区所在城市的Balabala线下门店享受折扣消费。

  不管你想做美美的小公主,还是帅帅的小王子,亦或是充满学院气息的小小学霸,这个8月,来爱贝英语,就给你最好的一切!眼皮跳测吉凶

  财成国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