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红杉树智能英语让语法知识“活”起来 全面提高学生英语记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6 12:29:49 人气: 标签:知识英语

  在英语教学中,语法教学相对比较,却又枯燥难懂,学生不便于理解和掌握,造成老师难教,学生难学的尴尬局面!红杉树语法通,为了让枯燥的语法知识“活”起来,采用图文并茂的学习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便于学生理解学习!互动式的学习过程,逐步引导学生轻松牢固掌握语法知识。

  红杉树智能化学习方式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英语考试分数。对于学生而言,学生和考试是最主要“工作”,主要“工作业绩”就是有好的考试成绩。因此,许多学生和家长有时会“病急乱投医”,不但提高不了学生成绩,还浪费了时间,最的是会加大学生学习负担,学生学习积极性,导致过激行为出现。红杉树与别人的不同之处在于:没有老师讲或放视频让学生自己听的过程,没有死记硬背的过程,有的是记忆追踪,ECC模式,人机互动,那里不会提示学习那里,节约大量复习时间,形成母语式记忆。

  红杉树智能英语的课程与学校教材完全同步,全面为孩子查缺补漏。学习过程中通过人机互动和记忆引擎管理优化,系统自动挑选出学生的生词(句)、夹生词(句)、熟词(句),按照记忆、听写、默写、例句应用等多个层次查缺补漏,调动眼、耳、手、口多感官快速牢记。

  红杉树智能英语《单词王》课程是基于国家专利技术“记忆引擎”研发的,集记忆管理与记忆提速训练为一体,智能化,个性化极高的人机对话语言(词汇)训练课程,课程与中小学教材全同步,融单词,例句,听力,翻译等为一体,可以帮助学生实现40小时牢记3000以上的单词效果。

  红杉树智能英语人脑学习电脑管理,精确大脑记忆过程,克隆人脑记忆痕迹,进行实时和动态分析,并在适当时候向大脑发出提示,使大脑在最有效的反复强化中,快速形成永久性记忆,全面提高记忆效率,快速提高英语成绩,让昔日的英语菜鸟飞上枝头变凤凰。

  忽悠美女老板全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