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迁新址 再谱新篇 上河城商管公司乔迁庆典!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4-3-6 14:24:18 人气: 标签:公司乔迁新居专辑

  2021年1月24日,在这个阳媚、万象争辉的日子里,上河城商管公司迎来乔迁之喜,这是上河城商管公司发展壮大的一件喜事。百益集团董事长周红女士携集团高管,及上河城商管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这一隆重喜庆时刻。

  百益集团周红董事长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值得所有百益人庆贺的日子。公司成立16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百益由小到大,从弱到强,成功跻身本土一线房企,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全体百益人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百益上河城商管公司乔迁之喜,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回顾公司从珠海到南宁16年的发展史,我们走过的是一条曲折的道。在这样的处境下,我们百益人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了过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的发展,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可以说,公司成立以来的16年是起步的16年,是打基础的16年。经过16年磨练沉淀,公司的问题基本解决,今后一个阶段是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上河城是集团实现投资多元化战略转型的一个重要项目,为三年内筹划上市做战略布局准备,我们每个员工都有望成为上河城的原始股东,要实现这一目标,这就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在思想观念上,经营管理水平上都要有一个大的突变,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个关键,保持和发扬百益人“诚实、敬业、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把公司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把百益做大、做强。

  各位同事们,目前集团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既充满了机遇,又面临着挑战,但总的来讲,机遇大于挑战。困难毕竟是前进道上的困难,我们要克服种种困难,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共创辉煌,使集团的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

  百益集团文旅板块总经理单奇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在集团领导的决策下全力打造上河城漫控王国,由此做出系列的延伸将会是上河城浓墨重彩的亮点。相信有集团公司做坚强后盾,有上河城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将会创造出一个欣欣向荣的上河城。

  上河城商管公司总经理李政伟先生在致辞中对周董及集团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此次乔迁仪式表示感谢,他表示百益上河城团队以拼搏为先导,以组织协作为保障,以精细化运营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占有速度为目标,展现勤勉高效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在百益上河城发展史上留下自己踏实铿锵的足迹。2021年,上河城团队将以工匠和精细化的工作态度,着力打造上河城2.0版,高标准、严要求,誓必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

  其他到场的集团领导们也纷纷对上河城商管公司乔迁表示祝贺,希望上河城商管公司能以更稳健的步伐、更的姿态,不断创新,持续深耕。

  喜建华堂和风入座,乔迁新居喜气盈门。11点28分,吉时一刻,礼炮齐鸣,在上河城商管公司全体员工的下,百益集团董事长周红带领团队盛喜揭幕,飞扬的彩色丝带洋洋洒洒地飞舞之下,“广西上河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几个大字在红布之下盛放。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上河城商管公司将再次启程,开创全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上河城商管公司总经理李政伟先生带领集团领导参观了新办公室,并对上河城的公司架构、人员分工、岗位职责等内容向集团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上河城商管公司乔迁至百益上河城A1栋不仅仅是办公地点的更新,在更深层意义上,它代表百益上河城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上河城商管公司全体员工必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