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lazada泰国本土店物流发货流程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4-3-4 13:15:11 人气: 标签:公司发货流程

  Lazada泰国本地的店铺不支持平台的海外仓,卖家必须自己发货,对应的仓库建设,仓储管理,包装发货都要自己来操作,而且Lazada本土店的发货实效性是有要求的,所以要做本土店的卖家,需要自己来做仓储。接下来给大家介绍lazada泰国本土店物流发货流程。

  一:卖家要自己联系一家在东南亚地区提供海外仓的物流公司,可选择空运或海运;也有一些海外仓提供运输、清关等服务,可以提高货物的运输效率。

  随着泰国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健身房和体育馆尚未复工,通过健身器材居家锻炼已成为泰国居民锻炼的新趋势,许多运动产品也在泰国流行,如平衡板和踏步机。

  家居隔离同样催生了厨房和餐厅、卧室和洗浴用品等新的消费需求,反映了消费者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同时由于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对某些医疗器械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