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昆山市千灯镇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11 16:12:39 人气: 标签:千灯企业新闻

  “在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已顺利实现复工满员、开工满产、经营满单的喜人局面。”3月2日上午,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管理部长周玉蟾说。连日来,千灯镇党政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时间深入相关企业,精准对接企业节后复工相关需求,通过点对点返岗对接工作,助力辖区企业加速复工达产、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该镇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当天上午9时,在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厂区,冲压、塑化、组装等生产部门“火力全开”,员工们身着整洁的在高度自动化的各类设备旁安静地忙碌。千灯镇副镇长胡捷率招商、经发、安环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据周玉蟾介绍,当前町洋机电经营形势良好,呈现产销两旺的势头,预计上半年产值同比增长50%。下一步,町洋机电将大力推动企业生产数字化、智能化,有望将生产效率提升四成以上。

  为助力辖区企业复工达产,千灯相关部门通过精准对接、强化指导,以暖心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镇财政和经济发展局组织招商专员前往企业开展走访对接活动,了解节后复工情况,记录相关问题和需求,并做好对接沟通,推动问题解决。为帮助企业满产达产,镇社会保障部门切实做好“就在苏州昆山如意”点对点返岗复工对接工作,确保首批返岗员工全程实现“出、上车门、入厂门”,同时对全镇264家重点企业开展用工及返工返岗情况调查,为接下来人才招聘活动的开展提供数据支撑。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精细材料产业园的执法人员和网格员前往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针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压降风险,帮助企业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经营。

  千灯镇将聚焦经济发展高质量,重点做好强招商、优服务、腾空间三篇文章,全力推动全镇产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胡捷表示,接下来将开足马力,通过健全挂钩服务机制、推进部门联席会议、创新暖企活动、保障用工就业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全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谭凯的妻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