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7 2:31:20 人气: 标签:汽车新闻发布会

  6月10日下午,由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指导,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东方环球会展集团主办,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昆明市商务局支持,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本届车博会将于2021年7月8日-12日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国际商会、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数百家汽车行业精英人士及主流记者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出席领导及嘉宾都发表致辞,表示车博览从2000创办至今,历经风风雨雨,始终初心,肩负,积极发展,现已成为云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家B级车展。今年,在2019年和2020年中国车市1月销量经历两年低开的开局后,1月国内车市迎来开门红,举办本届车博会定将成为一个助推汽车行业消费的最佳契机,对今年后续的汽车消费市场充满信心,对盛夏7月的昆明国际车博会充满信心。

  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也在积极拥抱变化,顺势而为,以起航 智创 新未来为主题,在传承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向数字汽车博览会焕新进阶,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给汽车产业带来的变革机遇,推出创新举措,为参展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随后,第22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李松宴就本届车博会筹备情况为发布会现场的嘉宾、车企朋友及朋友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届车博会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启用9个展厅,4至9号馆为整车展厅;3号馆为首届西南改装展活动展区;馆内前序厅设置/科技展区;3、4号馆,9、10号馆同时设置餐饮美食区;10号、11号馆为试乘试驾区;2、11号馆为登录处。无论硬件条件还是软件条件,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有超90个品牌携手亮相,由合资品牌、日系、韩系、自主品牌、新能源车系及集团公司组成强大的参展阵容,同时融入更多创新、绿色环保、时尚。

  除了将汽车行业实现数据化、智能化的突破,通过展览模式、沟通交流的平台;还通过数字时代的最新热潮,网络直播、短视频等丰富展览模式;不仅如此,在本届车博会现场将增设更多的现场互动环节、福利活动,让参展观众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全新的智创车博会。

  发布会上,云南国际商会、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市官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分别就车博会的未来发展情况、昆明市汽车行业现状、行业发展情况、保障协调等相关情况全面的向记者们进行一一解答。

  、中国日报、人民网、中国网、商报、云南网、云南、昆明、春城晚报、都市时报、经济日报、中国产经新闻、凤凰网、腾讯汽车、太平洋汽车、易车网、车讯网、汽车之家、腾讯微博等80余家参会报道。

  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2021年云南省率先举办的首个大型汽车专业博览会,在省内外受到密切关注。主办方表示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进一步助力昆明打造东盟消费型中心城市,肩负着带动云南省汽车产业复苏和提振市场信心重要,并为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车展的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购车福利回馈。本届车博会将带来以下几大特点。

  本届车博会整体规模10万平米,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超过1200余款全球或国内首发车型空降春城,掀起年中汽车行业升级换代的浪潮。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奥迪、奔驰、捷豹虎、沃尔沃、一汽大众、领克、日产、吉利、比亚迪、长安福特等参展品牌对本届车博会的投入不降反升,纷纷提升参展面积,同时带来多款靓丽车型。

  本届昆明国际车博会吸引小鹏、上汽R、蔚来、理想、几何、欧拉等造车新和传统车企下的新能源品牌将带来多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车型。

  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奔驰、保时捷、宾利、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捷豹虎、宝马、沃尔沃、林肯、进口大众、印第安、哈雷、川崎等将继续在本届车博会上乘风破浪,点燃年中汽车市场的火热。

  本届车博会仍将设立室内试乘试驾体验区,并全面优化体验区设置和参与流程,邀请更多品牌参与,让更多观众能直接试驾爆款新车、主流车型,带来更好的现场体验。

  中石油昆明公司、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抖音、微博助力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为广大市民送福利:凡关注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号在线购票,即可获得中石油60元加油电子券;凡在展会现场购车的观众可凭购车订单及车主身份证原件至咨询台登记领取600元中石油礼券。

  此外,现场设有咨询服务处、母婴休息室、物品寄存点、餐饮美食区等人性化设施,免费摆渡车无缝接驳展馆;让观众玩转车博会。

  严格按照市委市以及、消防、卫健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现场方案、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展会顺利举行。现场进行健康码与人脸一对一匹配查验,双手自动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物品安检五道关口后方能进入场馆。展馆内,专业人员每日数次定期消毒,通道、卫生间、餐饮区等定时通风,同时加强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多重举措,以确保逛展安全。观展过程中所有人须全程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随处可见免洗消毒液。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入场前一定备好云南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参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范冰冰与王学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