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旅新闻】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导省演艺集团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5-12 8:57:14 人气: 标签:公司旅游新闻

  属羊的今年多大5月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吕霞及厅艺术处、财务处相关领导一行在省演艺集团召开会议,对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项进项了汇报。吕霞副厅长对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询问,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从以下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深化上下功夫。要的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把巡视整改当做是对集团公司的一次“把脉会诊”,扎扎实实的开展整改工作。二是要深入分析问题,在问题发生根源上下功夫。要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分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精准研究举措,在解决径上下功夫。把整改核心放在解决问题的径上,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急功近利,对症下药务求实效进行解决。四是要持续完善机制,在管用有效上下功夫。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制定出台有效的制度,用制度管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厅艺术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针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

  次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杨发文组长及相关人员到集团公司,对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要求集团公司进一步提高站位,班子各负其责主动担当,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主要领导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同时,杨组长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谈心谈话。

  巡视整改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省演艺集团党委将切实提高站位,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主要任务来抓,根据省厅巡视整改整体工作要求,对目前还处于整改阶段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倒排工期强化督办,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把此次巡视整改工作做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推动形成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