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每日视听总局公布2018Q4优秀新闻作品5家图片类互联网企业被约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8 5:14:21 人气: 标签:2018新闻图片

  办公厅近日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优秀电视新闻作品。总局日前组织业内专家及电视采编一线第四季度优秀电视新闻作品评审工作,从全国送选的201件新闻作品中,遴选出《在历史深处倾听》等24件优秀电视新闻作品并予以公布。

  4月22日,全国首个融数据安全实验室在贵阳揭牌,按照规划,融数据安全实验室将组建来自、大数据安全企业、大数据研究机构等领域的人才团队,逐步构建全国首个融安全体系、建设全国首个融安全靶场、发布全国融安全研究等。

  上海市版权局已约谈东方IC、摄图网、包图网、我图网、上海微图等5家沪上知名图片类互联网企业,要求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并及时作出整改。相关企业已经下架五万张涉嫌“问题”图片。

  今年,上海市版权局将加大对影视作品的版度,通过建立白名单制度,对上海地区重点影视剧作品实施重点,并积极向国家版权局申请纳入到版权预警名单。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导演宁浩出任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评委会。历年来,曾出任亚新评委会的,包括贾樟柯、岩井俊二、尔冬升、王小帅、施南生等亚洲知名影人。

  根据海淀法院网消息,因认为“闪电盒子”APP在播放其影视视频节目时,会自动去掉网页广告甚至破解VIP会员权限,影响了其正常经营,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闪电盒子”运营商流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将于5月2日起将于每周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据悉,节目将有两位“前辈”回归,携手新人再组全新“那小子”阵容,第二季的嘉宾在职业和年龄上都有了更广的覆盖。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定档4月30日起上线爱奇艺。该剧是尤小刚执导,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缪海梅、孙振宸主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讲述了一个破获国际、消灭网络犯罪的感人故事。

  8.《出线上线芒果TV,该剧由沈文帅执导,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孙嘉璐、李九霖、荣梓希、白凡、傅天骄、边一鸣等主演。讲述了足球天才霍子昂和二次元灵魂画手华西兮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

  青春甜爱剧《我只喜欢你》定档4月29日登陆腾讯视频。该剧改编自乔一散文随笔《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主演,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和学霸言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今日,《喜欢你我也是》公布节目将提档至每周三中午12:00,此前节目时间为周四晚20:00,节目由古力娜扎、沙溢、周洁琼、张绍刚、王子异、于朦胧、朱星杰、韩火火等担任恋爱观察员。

  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

  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近日在深圳开机,该剧由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由《人民的名义》导演崔卫东和《八月未央》导演焦永亮执导,由《陆贞传奇》编剧张巍操刀剧本,制片是《远大前程》制片人周恩。据悉,该剧暂定明年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12.《复仇者联盟4》今晚0:00上线》将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该片自预售以来,就创下一系列票房纪录,在美国仅用6小时就刷新了预售首日票房纪录,在中国内地用36小时达到预售票房2亿元。猫眼数据显示,截止至4月22日21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预售票房已经达到5.68亿元,成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