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潢川县分会场-暨健身展示交流大会即将开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7 16:21:06 人气: 标签:新闻动态潢川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假断掌手相图解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万康大爱城将在万康体验中心举办信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潢川县分会场-暨健身展示交流大会”。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万康大爱城以“关爱老人、服务社会”为,整合养老、医疗、文化、旅游、科技等资源,倾心打造潢川本地亲情健康城,集生活居住、修心养生,休闲娱乐、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多功能养老园区。

  “运动让人快乐,体育催人奋进”。万康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和乐观进取的投入到全动之中!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的大爱、用我们的力量为构建和谐美好潢川做出积极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