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赛出风格收获成长——2020年“津华杯”校园3V3篮球赛报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05:46 人气: 标签:篮球比赛新闻稿结尾

  近日,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吹响,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2020年度“津华杯”校园3v3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经过了半个月的时间,来自高二年级的10支参赛队伍在球场上进行着一场场紧张激烈、扣弦的角逐。最终,高二·6班获得了冠军,高二·3班获得了亚军,高二7班获得了季军。

  一场场比赛记录着队员们的成长——他们刻苦训练,认真备战,互相激励。他们用汗水表明态度,用行动展示决心。一场场比赛,展示出了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油声,呐喊声,鼓励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击掌,一次次拥抱。而现场的观众,正是队员们最坚强最有力的后盾。

  此次比赛,朝气蓬勃的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收获了荣耀,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人生中的一次成长。周公解梦 梦见洗头感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体育组、年级组老师们的通力协助,本届篮球赛获得了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