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耕模具钢市场打破完全进口垄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23 1:45:22 人气: 标签:模具行业新闻

  本报讯(徐菁谷禹文)日前,由大连思泰博模具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模具钢运抵利优比压铸(大连)有限公司,产品质量得到了企业的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此类材料都是进口,但现在有新区企业成为我们的供货商,不仅成本降下来,而且了纳期。

  模具钢是制作模具的主要材料之一,隶属于模具产业上游范畴。模具钢行业的发展状况,会辐射到模具生产领域,从而影响模具产业的发展。模具钢基本以热作模具钢、冷作模具钢和塑料模具钢三大系列为主。

  大连思泰博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董事长金宇峰说,国产模具钢发展相对滞后,同一型号的模具钢,国产的通常三五万次,而进口的却可达20万次;进口模具钢的价格是国产的两倍,甚至是十几倍……考虑到精密度、使用寿命等诸多因素,绝大多数模具企业宁愿多花钱,也要在最重要的型腔部分选择进口产品。为此,他找到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寻求合作,且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品研发。三方拧成一股劲,很快生产出了质优价廉的新型模具钢。经试用,完全可以与进口模具钢媲美,而价格却要比进口产品低好多。

  随着国产模具钢替代进口的消息在模具圈内不胫而走,订单纷至沓来。现在,该公司在“中国压铸之乡”宁波北仑区成立公司,贯通南北,布局全国,力争在高端模具钢销售应用领域真正替代国外的品牌。范冰冰与王学兵

  财成国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