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企业国际化发展翻译公司兴起不意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6 19:46:46 人气: 标签:公司新闻资讯怎么写

  以来,中国企业国际化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美国《财富》公布的2014年度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榜单中,中国企业上榜首次达到100家,首次有中国公司进入三甲。

  对于各大企业海外市场的成功,翻译公司高质量多语种的翻译服务可算的上是头功。

  据《中国翻译服务业分析报告2014》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底,有64%的翻译服务企业,中译外业务量占业务总量的一半以上,显著高于外译中。而中译外业务的持续升温,也在一定程度上了翻译公司业务水平的高低和专业水准。翻译公司作为一家多语信息处理服务商,其语言翻译多样化涉及金融、IT、机械、电子、法律、化工等各行各业,高质量的完成了相关法律文书翻译、商务文件翻译、学术翻译等工作。

  针对中译外工作量超过外译中,翻译公司认为由以下原因导致的:首先,中国自身经济的快速发展,极大程度的在国际社会上展示了自己对外交流的资源和实力。其次,中国,无论是在经济还是外交上都与世界的有了更深度的发展,引发了国际社会前所未有的关注。同时,以来,国家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和支持企业“走出去”加强对外信息交流,大大增强了主动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的意识和能力。另外,市场经济的发展,更是激发了各大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提出了更加灵活有效的机制,正是因为如此也推动翻译事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

  我国企业国际市场的步伐逐渐加快的加快,巨大的市场的需求推动了上千家大大小小的翻译团队和翻译公司的发展,在这样的一线城市尤为明显。翻译公司能够获得客户的认可和信任,与其汇聚近五十名有着十几年翻译经验的高级译员,一千多名合同译员且所有翻译人员都持有国家翻译资格证书的人才支持密不可分。同时,翻译公司还邀请到了数名资深外籍翻译专家对进行译审,呈献给客户的翻稿可达到母语水平。

  翻译坚守“诚信为本、经营、卓越品质、客户至上”的经营,经过16年的持续发展,赢得的不仅只是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好评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而是在翻译公司参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的工作经验。为追求更高质量的翻译工作,翻译严格奉行“五控三审”的质量控制体系,自己经手的每一份翻译资料都能做到准确全面、严谨明确、通顺简练。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语言翻译服务。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