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双胞胎英语出众被一眼看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7 19:47:29 人气: 标签:相关知识 英文

  文/本报记者李勇 实习生赖晓莹 图/本报记者喻志勇

  在八场高校专场志愿者招募之后,武汉晚报和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上周末在光谷鲁巷广场连续举办了两场面向社会的公开招募活动,数百名通过武网官网和武汉晚报@遇见微信号报名的参与者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能,最终80名选手获得直通资格。据了解,落选者仍可参与随后举行的复活赛。

  英语达人是一对姐妹花

  胡小庭、胡小轩是一对来自武钢三中的双胞胎,今年高中毕业,准备出国留学,在这次武网志愿者晋级选拔中,两人凭借出众的英语口语能力被评委老师一眼挑中。

  在生活中,她俩可是英语小达人,不仅在某口语网站上举办过自己的,点击率超过9万,而且还是一家英语网站上的节目主持人,英语口语能力相当强。

  当被问及学习英语的秘诀时,胡小轩说:“其实真没有所谓的秘诀,就是跟着美剧一遍又一遍地听读,一来二去,自然‘出口成章’了。”

  能成为武网志愿者,姐妹俩表示,很期待比赛的到来,同时会好好准备,进一步了解与网球相关的知识,在赛会中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志愿者。

  体育达人是个专业班子

  来自武汉英中学校的戈晶是一名体育老师,今年33岁的他曾入选过专业队,打了近20年的乒乓球,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对武网志愿者招募活动非常感兴趣,一听到学校发布关于武网公开赛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就报名参加了。

  他说,跟年轻人相比,也许自己的活力与朝气不如他们,但是经验和阅历会更加丰富一些,工作起来责任心会更强一些,这是他能打动评委老师最大的优势。戈晶以前也有过做志愿者的经历,当过田径、网球比赛的裁判,对网球知识掌握得更多。

  戈晶说自己其实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通过这次志愿者经历,让自己掌握更多相关的网球知识,帮助他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好网球,帮助喜欢网球的青少年找到自己的最爱。

  音乐达人是个海归

  25岁的易磊是一个有个性的年轻人,在大学学的是外贸英语,目前从事软件测试的兼职工作。“英语口语是我成为武网公开赛志愿者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此外我觉得自己的交流能力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原来,易磊曾赴美国游学过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他组织了属于自己的乐队,这段经历让他有着良好的沟通能力。而且在部队大院长大的他,纪律性很强,养成了“一切听组织安排”的意识。“这也是武网志愿者必备的素质之一嘛,两个字‘听话’。”

  他说之所以来报名是因为他觉得志愿者工作是他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非常新鲜,所以对他来说这次经历会非常特别,是一个新的挑战。他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增长自己的见识。

  参加志愿者选拔活动的选手多才多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