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探索英语:语言与文化”免费公开课强势回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7 19:47:17 人气: 标签:相关知识 英文

  “探索英语:语言与文化”免费公开课程承载着将英国文化传去的决心,将于6月22日再次回归!还没学习过的同学们,和新加入我们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点击阅读原文注册课程吧!什么样的人可以学习这个课程?我们的课程非常适用于拓宽英语课堂知识。如果你有想去英国留学生活的想法,它也会帮助你更加走近这个美好的国家。另外,我们的免费公开课适用于所有对英语语言感兴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不论你想巩固英语知识、拓宽知识点、了解英国文化动态,还是想把扔了一段时间的英语重新捡起来,都欢迎你加入我们!课程有什么特色呢?“探索英语:语言与文化”公开课由英国文化协会制作而成。我们的专家全程英语教学,你还能与来自全球的朋友们在线互动,提出你的问题或帮助别人解答问题,共同努力进步!用感受英国文化的方式学习英语,你不仅可以掌握英语的相关知识点,还可以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元素,让你时刻有身在英国的感觉。我能通过课程学到什么呢?课程一共六周。每周,我们将通过视频短片,引入一个不同的热点话题,如:英语的全球化、、企业家和文学等。这些短片都在英国拍摄完成,可以有助于提高听力水平,因为片中人物都会用纯正英语直接讲述。我们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也会用短片中使用的一些语言深入分析,让学生注意有用的知识点,提高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公开课从一开始就通过实际应用的语境学习。小测验和讨论环节将贯穿整个课程,帮助学生检验自己的理解程度并不断。在每周结束时,会让学生写一篇短文,讲一讲自己对于本周话题的感受和收获。请立刻点击链接注册课程,或分享至朋友圈推荐给你的小伙伴!也欢迎大家在微博上@LearnEnglish与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和我们互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