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8月4日黄金辗转反侧回归强势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5 9:57:45 人气: 标签:回归分析相关指数

  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穆千雯非常喜欢的一段话: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有人为什么不能圆梦?是因为心不定,脚不动。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选择大于努力,眼光成就未来!与君!

  昨日黄金在亚盘中再次出现闪崩的行情,金价从1266直线美元,虽然最后迅速反弹,而晚间的初请数据,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0万人,预估为24.2万人。指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26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进一步下降,四周均值降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连续16周处于200万关口下方,表明就业市场正在收紧,闲置逐渐减少,可能允许美联储在9月宣布开始缩表的计划。

  本来在这样的数据影响下,金价很可能难以翻身,不过好在黄金隔夜同样出现了两大“救星”不仅了黄金颓势,还顺便把黄金价格重新推上高点。其一就是美国ISM指数暴跌。周四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7月美国服务业指数降至2016年8月以来最低,服务业约占美国P的80%。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7月非制造业指数为53.9,预估为57,6月为57.4。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的分项数据中,7月有七项下滑,只有物价、进口和库存情绪指数环比6月上升。其中新订单指数降幅最大,其次是商业活动指数和就业指数,三者的降幅分别为5.4、4.9和2.2个百分点。

  据外媒报道,正在进行涉俄调查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在已经遴选了大陪审团名单。这表明涉俄调查力度的加大,且有可能持续数月。组建大陪审团之举表明穆勒“相信他将需要获取相关记录,传唤证人”。报道称,已经针对2016年特朗普长子TrumpJr.、俄罗斯律师和其他相关人等发出传票,特别检察官RobertMueller已经在举行大陪审团会议,调查与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相关的问题。这表明穆勒的调查越来越深入,而非消失,所以这可能会为美国经济蒙上阴影,增加特朗普落实其立法议程的难度。

  小时线,黄金价格昨日的走势更是辗转反侧的区间破位,早间开盘的急跌表现对1256一线也仅一次机会,随后的欧盘走势也是处于平缓的震荡表现,在此美盘之前都是以1265一线的弱势表现,但黄金并不甘于平稳,欧美盘临近区金价也是一波拉升直接势破1265的压力位,随后的走势更是破位上行的强势表现,因此昨日有1265空单的朋友均在破位止损,顺势上行表现。更是在临近收盘时间段金价还是上触1270的顶点后稍加回撤,凌晨也并没有像前几日一样走回撤,因此今日的小时线来说也必定会看好强势表现,当前也是处于张口的布林带上轨一线运行。

  日线,黄金价格的日内过山车最终也是收录锤子形态的柱,而昨日的急跌本已触及MA10的均线破位后,被美盘的强势还是回归于两均线支撑之上,仅此来说金价的下方支撑还是偏加强势,因此日内的短期思还是一个回撤看多表现,MACD附图指标也还是一个金叉上扬的开口表现,能量柱也是缓慢放量中;所以技术面中还是需关注1272的短期,而下方的支撑1265也是一个分界点,在消息面上美盘开盘之时将迎来月度的非农数据,也是我们需重点关注重要指标

  原油日线六连阳的延续性走高在本周二被一根大阴回落给终结,原因是受消息面OPEC透露原油生产量增加,导致库存增加所以原油价格出现大幅回落,日内跌幅高达2美元,然而周三EIA如期利空如期走低48.5,随后迎来反弹再度走高49上方,多头延续至50附近。周四开盘49.5一线,亚盘维持震荡,欧盘出现走低至49.2得以支撑,也没出现什么大的波动,美盘先生小幅走低49.4成功给到穆千雯的多单进场,随后49.4之后迎来快速走高至50关口,多单成功到达目标,最终50关口未能有效上破出现遇阻回落,再次回到日内低点49.2徘徊。

  如今,对于原油的走势,穆老师比较关心的还是在基本面的影响上,可以确定的是,自从原油上一波头肩级别的大回调之后,美国页岩油商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套现,不过,伴随着价格的下跌,油气的勘探也变缓,eia数据就是最直观的变现。但是行情总是波动的,所以这并不是一种平衡关系,而是负相关,这也就说明了,即便7月以来,美国原油的产量和库存有一定的减少,但是欧佩克还是在为减产的事情焦头烂额。对于原油的走势,放大来看,月线上个月录得开年以来的首次收阳,而上方的压力在51.6附近,也就是说,在排除大幅利多原油的基本面之外,原油反弹告破上一调高点52美元的概率及其小,而随着技术上的提升,美国油气开采的成本将会进一步得到减少,所以,穆千雯认为8月份原油的走势基本会维持在51-45美元之间,这是出于宏观面的预测。技术上,昨日原油走势,排除晚间数据利空的影响,整体还是走了震荡上行的走势,可见周二的下跌以及早盘的跳空低开,对空头势能的消耗较多,也说明了下跌行情,只要技术面出现信号,就会以反抽的形式展开,所以进场一定要果断。目前,原油的日线反弹趋势还是没变,而短线上又将面临一波新的调整,不过从周二的下跌力度和空间,以及日线的高点承压来看,日内,穆千雯依旧以为高空,才能将利润最大化。

  笔者穆千雯(微信jda726)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