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房产中介侵53万 利用工作便利 侵吞了客户买房的首付款【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6 20:20:51 人气: 标签:房地产中介

  房产中介侵53万:王某今年30岁,在顺义一家房地产公司做了三年多的置业顾问。平日里,王某业务能力不错,钱也挣得不少。但让人不省心的是,王某滥赌,挣来的钱大部分都扔到了赌桌上。几年下来,他不仅没攒下什么钱,还欠了不少赌债。

  基于信任,房屋买方将53万首付款打到中介王某账户,由王某做资金监管方,约定在完成过户手续后,由王某将这笔钱打给卖方。谁知王某因为欠下赌债,加上一时贪心,王某私吞了这笔钱,并挥霍一空。利用工作来获得别人的信任,现在,王某失了工作更失了信任。

  当“赌徒”成了房产中介,会发生什么?顺义某地产公司的置业顾问王某在为客户提供资金监管服务时,将首付款53万元据为己有,并大部分用于偿还赌债。近日,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友情链接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京公网安备9号京网文[2011]0252-085号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