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在海外注册公司的流程及优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8:01:01 人气: 标签:在国外开公司

  确定海外公司名称(英文);确定每个股东所占股份的分配比例;提供国外公司注册(代理机构提供);提供国外本土的注册地址(代理机构提供);在国外注册公司时很多国家不需要验资,没有资金的(根据不同国家政策确定);提交一个股东或两个以上股东护照/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注册公司确认单、签署协议文件;到各部门办理手续;传真或扫描注册后文件;寄回全套正本材料;一般国家注册30个工作日可完成公司注册全套手续(根据每个国家有所不同)。

  注册海外公司需要根据自身的业务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离岸属地,同时也需要了解海外公司后续的经营问题,税务问题等,还要选择合适的代理注册机构注册,会让企业注册海外公司事办功倍。

  骏德集团致力于公司注册事业,在、离岸公司以及做账审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是授权注册代理人,骏德集团专业为注册代理商服务,诚邀代理商加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