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政协新闻】新疆伊犁州政协领导来丰考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8:00:55 人气: 标签:领导考察新闻稿

  盛夏的荷兰花海,繁花似锦、花香扑鼻。荷兰花海依托千亩郁金香花田,整合湿地、田园、河网等自然生态景观,目前已成为“面积最大、品种最多、形态最美、业态最全”的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考察组一行来到荷兰花海,边走边赏、边赏边赞,尽情领略荷兰花海的夏日之美。荷兰花市是集花卉展示、销售、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园艺中心,考察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花卉展示、室外田园等区域,详细了解花卉种植、产业发展等情况,得知郁金香种球国产化技术在花海几乎全覆盖,并形成“种球公司++农户”的郁金香全产业链运作模式时,考察组对荷兰花海农旅融合,实行联农带农,助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认为,我区在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打造文旅特色品牌,造浓文旅产业发展氛围方面,站位高远、思清晰、措施扎实,令人印象深刻,备受。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推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