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闻快讯|嘉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登峰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1:23:17 人气: 标签:领导考察新闻稿

  1月24日,嘉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登峰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我司董事长夏厚君、总经理李耀邦等陪同接待并对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董事长夏厚君从主要产品、科研等方面向来访的领导一行介绍我司,帮助领导加深对我司的认知了解。

  王登峰部长在听完我司的汇报后,对我司的发展径和企业价值表示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同时希望福莱新材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应大力发展创新的,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做才引进工作,增强科研创新能力,社会正能量,为我市企业发展树立榜样。

  此次领导莅临我司进行考察指导,无疑是对我司发展的认可与支持,我司将踏实走好每一步,积极引进人才,加强科技创新,把福莱新材做大做强,成为优质有温度能回馈社会的企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