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委省表彰!青岛及驻青多家单位多人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21:37:46 人气: 标签:青岛新闻办公室

  近日,省委、省印发《关于表彰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指出: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总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拼搏创新,协同发力、聚力攻坚,深入实施《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不断探索经略海洋新径和新模式,推动海洋强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研究确定,授予中油济柴动力装备研究院大功率发动机研究所等50个集体“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正等98名同志“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在坚定不移抓好既有工作部署基础上,聚焦“六个一”发展思、“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在加快海洋强省建设中守初心、担,全面增强向海图强发展优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小村庄的风流韵事

  郑轶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海洋技术科学学部主任、海洋技术科学学院院长、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您使用Chrome、Firefox、Edge、IE10及以上版本和360等主流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