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爆料有风险!小心收到三星、苹果的律师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11 16:12:31 人气: 标签: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之前很多人了解各家厂商的一手消息多是来自各种网络上的爆料信息。比如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 3,这些新款折叠屏手机部分细节已经被提前。

  7月8日,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三星最近向供应商发出,将新品外泄。同时针对爆料者,三星还专门为其发送了正式声明,要求爆料者删除相关的新品信息。

  国外知名数码博主Max Jambor表示,三星近日也向爆料者发送了版权声明,要求删除爆料的图片和视频。另一位知名爆料者Evan Blass 也了这个消息,他 Max Jambor 赶快删除推文。

  现在大部分供应商都可以接触到手机厂商的重要信息,为确保信息不被外泄,企业应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和资料,对终端操作应用进行合理管控,并建立完善的审计、预警体系。

  知名苹果消息泄露者 @Kang 在微博发文称,苹果公司最近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向一些泄密者发出信。据称,信中泄密者,他们不得泄露未发布的苹果项目的信息,因为这可能会给苹果的竞争对手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也会“客户,因为披露的内容可能不准确。”

  @Kang 称,苹果的意思是对其发出,让其把过去可见的爆料删掉,并且以后不要发这些爆料。苹果甚至还抓取了 Kang 的微博截图作为,其中包括他谈论他在 iPhone 上遇到的问题、产品发布日期和对其粉丝的购买,以及其他的帖子。

  据悉,近期苹果委托了多个市场区域的本地律师事务所,向社交上的影响力人士和内容创作者们发去了“停止披露苹果商业机密”的告知书。除了 @Kang,还包括荷兰平面设计师 Jermaine Smit。

  这位概念设计师收到了来自 Hofhuis Alkema Groen Advocaten 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函”长达 5 页,律所强调了从苹果公司非法获取的“被盗信息”,即便相关内容早已成为互联网上公开的秘密 —— 比如 Concept Creator 参考各方爆料信息而创作的 AirPods Max 无线渲染图。

  中表示,这类爆料信息对代理人造成了不利影响,了苹果公司“通过新品发布给客户带来惊喜”的能力,因而要求 Jermaine Smit 立即停止他的“有害行为”。如不遵从,苹果方面将采取任何必要的法律行动,以其切身利益。

  三星和苹果两家这样的做法,依然是为了自己的新品信息不被泄露。或者说他们并不希望通过这样的爆料,干扰到自家新品正常的宣传和上市的节奏。

  但从日常的爆料来源来看,很多关于新品的爆料都是来自于一些内部人士、资深行业从业者,甚至是厂商出于宣发目的的自行爆料。三星、苹果的这种“”或许并不能从根本上杜绝新品的泄密问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忽悠美女老板结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