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晚字报-新闻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5 21:07:32 人气: 标签:我要发表新闻

  7月27日下午,由意朵国际主办的《我要当明星》赛区大型基层平民选秀活动在金果海港宴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邀了星光大道土豆玉米组合、开门大吉歌手尹刚、刘晏、尧迪等“百姓艺人”助阵发布会,嘉宾造型由小松造型时尚设计。晚报、晨报、甘肃、今日头条、腾讯体育、ZAKER、网易网、新浪网、103.5交通等十余家到场参与报道。

  主办单位意朵国际董事长孔冉冉说:“该活动将注重选手的参与性,降低门槛,让更多的草根百姓能参与进来;同时将注重对潜力选手的培养,明星导师将带领海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到自己的团队中进行专业训练,提升选手的艺术水平和实战能力,好的苗子还将进行持续培养。”

  据了解,这是一场专门为百姓打造的选秀活动,面向身怀艺术才能、心怀艺术追求的平民征集选手,旨在为艺术群体搭建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艺术梦想的舞台。活动全程特邀全国报道,选秀的范围包括三大类别多种艺术形态:一是“能说”类,包括但不限于脱口秀、相声、快板、段子等;二是“能男人冬泳唱”类,包括但不限于通俗、美声、民族、戏曲等;三是“能演”类,包括但不限于话剧、小品、情景剧、模仿秀等。此次活动有两大特点。第一,参与便捷。节目报名设置了三大通道,包括微信、电子邮箱以及报名热线电话,目前已全部开通,可以很便捷地通过以上这些方式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活动从7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分为海选、复赛、训练营、总决赛等几个模块,选手按照规则层层晋级,参与性和趣味性强;第二,明星带动。活动邀请了明星嘉宾担任节目评委或形象大使,随着活动的推进,还将有更多明星嘉宾加入,通过他们的专业指导,帮助有艺术梦想的老百姓争当明星。

  甘肃叁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磊介绍,在甘肃有很多人都有出色的艺术才能,需要一个这样的大舞台,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展现才华,追求艺术梦想。作为一家专业的传媒文化策划公司,公司将为“我要当明星”选出的优秀选手通过合作平台提供进一步培养和发展的机会。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