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与儿童节有关的英语知识(独家)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4-3-4 13:14:54 人气: 标签:相关知识英语

  是西班牙传统的东方三圣节,又叫儿童节。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一天就像圣诞节一样,他们会许下心愿,期待来年能够梦想成真。

  从国际爵士音乐节到国际电影节,再到国际儿童节,的节日真是绚烂多彩!

  语篇导读六一儿童节,一些来自深圳的孩子选择去云南山区小学体验生活,用慈善公益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百胜餐饮集团(Yum! China)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于2008年联合发起的营养救助项目。该公益活动全社会一人捐一元钱,不仅为贫困山区孩子提供营养加餐,还为当地受助小学提供灶具、蒸饭车和排风扇等“爱心厨房”设备。

  深圳一位小学校长说,让学生参加慈善活动来庆祝儿童节很有意义,因为这样有助于他们逐渐懂得富有同情心的重要性。

  每一个小小的,为他人带来的同时,也为自己收获一份快乐。大家快来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做一个爱心小,为世界播撒爱的种子,让洋溢着温暖和温情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