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拍全家福写春联 安全知识送门前工会给基层群众“拜早年”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21:37:39 人气: 标签:春联的相关知识

  1月6日,一支由县工会组织的书画摄影文艺小分队走进大墅镇,为附近村民义务写春联、拍照片,并送上防诈骗、防盗抢及户政等业务知识,表达广大对基层群众的新春祝福。

  当梦见找不到回家的路日一大早,大市门口就整整齐齐摆放了几张桌子,笔墨纸砚准备停当,文艺分队就聚精会神地写起春联。附近的群众也早就得到消息,早早地赶来“接福”。“这字好!家里新造房,我要对一米六的春联”。写春联活动大受群众欢迎,一个上午,4名书画爱好者一口气写了200多对,等不及墨汁全干,就被村民争相领完。

  “往年都是买印刷体的春联,今年正赶上现场为我们免费写春联,感觉年味又浓了,我们非常欢迎,非常感谢!”村民拿着刚写好的对联,一脸喜悦地说。现场的摄影创作也不甘落后,不断调动现场气氛,定格精彩瞬间。

  村里还有些行动不便的村民,便送宣传、业务上门。中午时分,工会干部和文艺小分队的带上春联及业务宣,来到大墅镇凌家源村,进村入户,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春联和祝福。

  此次文艺下乡共计发放业务宣传资料1500余份,书写春联300余对,吸引了周边大墅镇、枫树岭镇3000余位村民参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