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航空宣传民航安全知识 与旅客形成良好互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21:37:36 人气: 标签:民航安检员相关知识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温璐)“托运行李中不允许夹带锂电池”“有效证件丢失怎么办”“救生衣不可以乱用”……6月16日上午,航空公司在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乘务人员、地服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作为安全宣传志愿者,积极与旅客互动,帮助更多旅客了解民航安全知识,增强安全出行意识。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温璐)“托运行李中不允许夹带锂电池”“有效证件丢失怎么办”“救生衣不可以乱用”……6月16日上午,航空公司在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乘务人员、地服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作为安全宣传志愿者,东哥格格积极与旅客互动,帮助更多旅客了解民航安全知识,增强安全出行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通过现场咨询、派发资料等形式,广泛向旅客宣传航空知识和乘机常识,详细为旅客提供了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赢得现场旅客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

  此外,航空公司还在T2航站楼布置了签字台,来来往往的旅客也纷纷驻足,在宣传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