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瑞昌市南阳乡召开村级财务业务知识培训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11 4:17:37 人气: 标签:财务相关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瑞昌市南阳乡村级财务管理制度,提升乡村财务人员业务水平,4月7日上午,南阳乡组织召开村级财务业务知识培训会。乡党委副、常务副乡长、纪委、财政所、经管站及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张铖进行授课。会上,张铖结合村级换届财务审计情况,对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审核、审批、监督、报账时间、基本流二十四香谱图解程、现金和银行存款管理、村级工作餐报账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具体培训。并结合基层实际案例进行生动解读,对规范该乡村级财务管理制度,提高集体资金使用效率,促进乡村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会,乡村干部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充分认识到强化财务管理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财务意识得到了更大提高,为积极推动全乡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打下了的基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