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小夜曲》聚焦年轻音乐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7-7 15:08:53 人气: 标签:小夜曲相关知识

  日前,关注当下年轻人尤其是年轻音乐人现状的电视连续剧《小夜曲》已经杀青。总编剧、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倪骏认为,“‘90后’‘95后’的奋斗程和轨迹,与‘80后’相比其实没有改变。《小夜曲》的主人公很多都是所谓的寒门,是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取得成就的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一直在不懈努力。”

  该剧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制作,林合隆执导,鲁引弓原著,陈学冬、黄婷婷、林思意、周兆渊领衔,秦沛、王洛勇、、王一楠等主演,讲述青年小提琴家冯安宁从海外学成回国,从试图通过音乐向抛弃他的亲生父亲复仇,到与传统民乐的初恋情人蔚蓝、同父异母的弟弟林安静及青年投资人许睛儿携手努力,最后不但完成了父辈的音乐遗愿,弥合了家庭的裂痕,还收获了理想中的感情……《小夜曲》把目光聚焦于正值奋斗年华的青年一代,涉及原生家庭、亲子关系、艺术教育、青年职场等全民关注的社会话题。

  该剧在国内外拍摄日程总计87个日夜,转场58次。国内戏份辗转上海、无锡、昆山等多地取景,海外拍摄主要集中于捷克、奥地利等东欧音乐胜地,如布拉格、“温泉小镇”卡罗维卡利、中世纪古城“CK小镇”克鲁姆洛夫以及莫扎特故乡萨尔茨堡等。为了最大限度地还原细节,提升音乐专业度,剧组请著名指挥曹鹏担任音乐顾问。

  高雄:爱河小梦见流鼻血夜曲,这是9月9日拍摄的高雄爱河景色。傍晚的爱河旁,晚霞、行人和建筑互相映衬,组成了一首和谐的小夜曲。爱河是高雄市极具浪漫风情的一条河流,也是当地著名的观光景点。傍晚的爱河旁,晚霞、行人和建筑互相映衬,组成了一首和谐的小夜曲。

  田馥甄台北音乐舞台剧《小夜曲》,7月16日迈入第二天连续两场的演出,田馥甄为音乐舞台剧忙不停。”尽管经过首演,田馥甄表示还是很紧张,对于连续挑战昨日两场也觉得疲惫,她说:“声身不息,觉得疲累。

  皇后镇(Queenstown)一共有两家国际青年旅社,一家位于闹市区,另一家位于远离闹市区的瓦卡蒂普湖(LakeWakatipu)的湖边,我选择住在了后者。当年有一家名为morgenbladet的保守大肆孟克的画作是“枯燥无味”,颜色几乎是“死灰而毫无生气的”。

  《小夜曲》聚焦年轻音乐人,摄制组供图日前,关注当下年轻人尤其是年轻音乐人现状的电视连续剧《小夜曲》已经杀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