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八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8 1:35:01 人气: 标签:春节的相关知识问答

  答:网吧、电子游戏营业场所、歌厅、舞厅、卡拉OK厅、游艺厅、台球厅等娱乐场所;非法行医或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诊所;无证照摊点、三无食品;恐怖、、低俗、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销售。

  答:(1)街巷道面硬化,无明显坑洼积水,排水设施完善;(2)灯无破损,功能完好;(3)各项基础设施功能完好,确保人身安全。

  答:(1)网吧装有信息网络安全管理系统、过滤软件。不能登陆含有、、赌博、等违法内容的网页和网络游戏。(2)网吧严格执行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制度,有查看身份证记录,在显著设置“未成年人不得进入”警示牌。(3)网吧无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4)没有“黑网吧”(黑网吧是指没有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的网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