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相关知识 > 正文

警方大众法国总部 查找“排放门”有关细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22 13:38:11 人气: 标签:相关搜索

  大众汽车集团18日确认,其法国总部遭警方,以查找与“排放门”有关的其他细节。

  大众法国公司发言人莱斯利·佩尔蒂埃说:“警方对大众法国公司总部展开。”

  她说,法国大约95万辆大众汽车安装了帮助尾气排放检测作弊的软件。法国是大众汽车重要市场之一。

  上述是警方对大众“排放门”调查的一部分。欧洲警方正寻求从大众位于各地的办公室查找文件和数据,了解“排放门”内幕。同一天,意大利突袭兰博基尼位于博洛甘的总部。兰博基尼是大众旗下品牌。

  本月8日,警方和检察官突击了这一汽车制造商位于的总部及其他办公地点。

  美国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对大众的调查已上升至层面。

  上月18日,美国署指认大众在部分柴油车上安装专门应付尾气排放检测的软件,使汽车能够在车检时以高标准过关,平时行驶时却大排污染物。卷入“排放门”的大众柴油车数量预计为1100万辆,涉及大众、奥迪、斯柯达、西雅特等多个品牌。这一事件连日来在全球各地引发反应,大众集团董事会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辞职。

  大众新任首席执行官·米勒本月6日说,大众最早将于明年1月起召回“排放门”事件涉及的问题车辆,并将于明年年底完成所有返厂维修。(据)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