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阳县召开政务新媒运营专题培训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21:47:22 人气: 标签:新媒体运营培训机构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各单位新媒体运营管理水平,更好的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高阳、推介高阳、讲好高阳故事,凝聚团结奋进、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6月22日上午,我县举办了高阳县政务新媒体运营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市教育发展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都海虹进行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明主持培训会。都海虹从爆款融媒体产品创新元素、新闻选题及内容掘进要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和指导性,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为今后更好的创作融媒作品奠定了基础。黄明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管好用好政务新媒体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在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引导等方面的作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履行信息发布内容“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要不断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构建绿色健康的网上家园。

  三要创新宣传模式。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创新宣传形式,以文字、图像、音乐、微视频、微场景等全媒体形态,全景式、多层次、多角度讲好高阳故事,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助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

  各镇街、县直相关部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宣传部、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新闻宣传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阅读原文特别声明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巫毒僵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