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捷豹虎迅捷服务扩至60家经销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4-3-4 13:14:47 人气: 标签:迅捷服务支持

  中致远威经销商店举行,这标志着捷豹虎年初提出的今年项目覆盖50家经销商的目标已超额完成。

  专享迅捷服务项目自今年1月开展以来,得到捷豹虎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及广泛推广。据悉,此项服务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专用接待车位、专用工位、专用设备等硬件,而且有专属技师、专属服务顾问和车辆管家等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在车辆达到前就将一切服务环节安排就绪。专享迅捷服务项目有严格、全面的工作流程,相关人员的操作也规范科学,尤其在最重要的检修环节中,两名专属技师将通过双人操作模式及先进的专用设备,从底盘及轮毂、发动机箱内部分和外部及内饰部分三大方面,对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保养,客户则可通过透明玻璃或直播视频全程查看保养进度。

  据悉,今后捷豹虎中国将进一步推广专享迅捷服务,以满足销量增长对售后服务的需求。 2013年,专享迅捷服务有望覆盖全国所有捷豹虎授权经销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