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vivo推出vivo Pay服务无需联网就能完成支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9 1:54:44 人气: 标签:vivo服务与支持

  该功能可以在息屏状态下使用,只需将手机靠近支付设备,即可完成支付,省去了解锁手机、打开付款码等一系列繁琐的过程,更加方便。另外,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使用vivo Pay进行支付。

  通过与银联闪付的合作,vivo Pay还支持1700万家线家线+线多个县级以上的城市地区的用户,可以使用vivo Pay搭乘地铁以及公车,其中,vivo Pay在18个城市还可以直接作为城市公交卡使用。

  同时,vivo Pay通过支付令牌、动态密钥、数据加密等技术来保障支付安全,并与第三研究所合作了eID产品,打造线上线下互融的实名认证场景,防止身份证信息泄露。

  据了解,vivo Pay是基于NFC研发的。NFC的全称是近场通信,有了NFC技术,我们的手机就可以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功能。

  vivo数字金服中心总经理王磊表示,推出vivo Pay,一方面可以提升用户粘性,因为目前其他手机品牌如华为、小米等都已经推出手机支付功能;另一方面,支付是一个很好的触点,可以提升用户对手机APP的信任,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vivo已经推出了7款配备vivo Pay的手机,包括X27 Pro、iQOO Pro以及近期发布的NEX 3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