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乐视414生态电商节成交额再破20亿元极致产品与服务赢得乐迷坚定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8:00:31 人气: 标签:乐视服务支持

  两年前的414,乐视宣布跨界进军手机行业,414被乐视人称之为“日”。1年前,乐视人为纪念这一天,将之确定为“硬件免费日”,开创行业先河,回馈全球乐迷。

  2017年的414,对乐视来说意义更为不凡。在历经2016年风波、供应链风波之后,乐视无惧杂音,潜心进行战略组织调整,对电视、手机产品的软硬件研发创新,从某种程度来说,414的销量将成为检验乐视战略第二阶段调整成功与否的现明。

  截至4月14日24时,乐视全生态总成交额达21.7亿元,乐视超级电视销售38.6万台,乐视超级手机销售44.7万台,乐视超级会员总销售额5.8亿元。

  这意味着历尽风波的乐视进入战略第二阶段经营策略趋稳后,再创互联网行业单一厂商单日销量奇迹。乐视半年来的战略调整与技术创新得到市场与用户的充分认同,极致的生态产品与服务继续赢得5000万乐迷的坚定支持。

  截至4月14日24时,乐视全生态总成交额达21.7亿元,乐视超级电视销售38.6万台,乐视超级手机销售44.7万台,乐视超级会员总销售额5.8亿元,乐视智能硬件总销量148.2万台,乐视互娱游戏总成交额1820万元,乐视体育总销售额2790万元,网酒网销售额达703万元,其他生态总成交额1.27亿元。

  今年414生态电商节,乐视继续推出“买会员送硬件”销售政策,乐迷们通过购买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乐次元会员、超级体育会员会以最低价得到超级电视、手机等硬件。

  与其他厂商造节去库存不同,今年414期间,乐视全系新品同时大幅优惠,刚刚发布的超级电视新品——Milestone系列、x70、max65、max55,买标准版会员优惠300元。同时,乐视还通过限时秒杀、直降、超低折扣、买赠等多种优惠活动感谢广大乐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乐视金融放出年化率高达15%理财产品限时秒杀;乐视体育推出40万会员福袋每天抢;网酒网推出世界名庄红酒99元起;MFL推荐商品定金50抵600;易到用车发起高额冲返狂欢。

  此外,今年乐视还与众多外部战略合作伙伴联合推出涉及不同行业的联合礼包,参加414生态电商节的合作伙伴包括大圣车服、美的集团、兴业银行、酷派集团、中粮大悦城、小蓝单车等多家知名企业。

  专注汽车互联网的大圣车服与乐视联合推出秒杀豪华轿车活动,3辆2016款三菱劲炫ASAX2.0LCVT两驱领航版汽车被乐迷们瞬时秒杀,这显示出乐视414电商节在回馈乐迷方面足够的诚意,也彰显了乐视一贯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

  414电商节期间,一方面,乐视拿出足够优惠的销售政策与活动回馈乐迷,另一方面,乐迷们疯狂抢购乐视全系生态产品。

  414开锣仅10分钟,乐视全生态销售额便突破4.97亿,超级电视销量达到10.1万台,超级手机总销量达到9.3万台,超级会员销售额达到1.4亿元。

  截至当日14时,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17.1亿元,超级电视与超级手机分别销量双双过33万台。特别是乐视移动最新推出的乐Pro3双摄AI版,414销售实现秒磬。

  一位专门负责智能硬件的资深记者称,在414前夕,乐视分别推出的超级电视新品和手机新品,这些新品拥有目前行业的技术。

  例如,乐Pro3双摄AI版除了拥有炫酷的设计与超高配置,其首创了可以自学习的AI智能语音生态系统,其准确的语音识别和嵌入应用功能,可以让用户解放双手,仅通过对话完成手机应用相关操作,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AI新时代。

  “乐Pro3双摄AI版与超级电视Unique系列是乐视近年来技术创新的杰出作品,引领行业,这些高技术产品的加入是今年414火爆的重要因素。”该人士说。

  实际上,今年乐视414电商节不仅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实现引领,在营销政策、销售渠道等方面也都做出了重大创新。

  去年乐视414硬件免费日期间,在“LeMall+LePar”的全新O2O模式引领下,乐视实现了全生态总销售额破20亿元的佳绩。

  一位知名电商业内人士认为,与去年414相比,在营销政策上,今年乐视414电商节继续打破硬件溢价的行业规则,博傻,让广大用户享受到真正实惠。同时,乐视联合各个行业的知名企业让414电商节品牌延伸至汽车、金融等领域,多行业共同让利用户,这在单一厂商电商节尚属首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414电商节的覆盖区域不仅涵盖中国内地,美国、俄罗斯、印度、亚太等海外区域同时加入414电商节,真正实现了中国电商节第一次将影响力扩展至全球主要经济体。

  此外,在销售渠道方面,今年414电商节从以往更多依赖线上平台转变为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近万家LePar店触达更多用户群体,真正引领了第三次新零售变革。

  互联网行业学者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历经风波、供应链风波,虽然声音极度嘈杂,但乐视不为所动,专心战略调整与技术创新。从销量上看,在乐视进入战略第二阶段经营策略趋稳的大背景下,414乐视的销量仍突破21亿元,这表明了乐视半年来的战略调整与技术创新得到市场与用户的充分认同,极致的生态产品与服务继续赢得5000万乐迷的坚定支持。

  “我相信历尽风雨的乐视只要创新基因不改变,未来会给用户持续带来令人惊艳的产品。”该学者最后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