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河南宝丰广电总台:免费为贫困户修理电视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1:22:58 人气: 标签:修电视免费上门服务

  县广电总台高标准建设电视网络,严要求进行安装入户,满足了广大贫困户对电视的渴望,对文化生活的向往。入户施工中,细心的队员发现有些贫困户家中的电视机存在问题,影响收看,并及时把这一情况汇报给台电视行业扶贫领导小组

  7月22日当天,该县广电总台FM98.0公益志愿者车队及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免费为贫困户维修电视机。

  宝丰县广电总台的志愿者们先后到该县大营镇李文驿村、大沈河村进行维修。在李文驿村文化广场维修点,群众早早的将电视机拉来,志愿者经过简单询问、开机检查、上手维修,一会儿功夫就维了2台电视机。考虑到这些需要维修电视机的贫困户好多都是年老体弱者,志愿者遂决定上门为他们提供服务。大沈河村贫困户杨华左腿残疾,行动不便,志愿者上门仅仅用20分钟就把电视机了。

  据介绍,当天,广电志愿者共为十余户贫困户免费修理了电视机,群众纷纷称赞党的政策好、工作人员服务好。(通讯员杨国栋王璐)

  今年初,罗在清一家从黄棚村沙牙田寨搬到了都匀市金恒星移民安置点。“真没想到搬家不仅住上了新房子,还有了新工作,孩子的教育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残砖旧瓦砌成边花墙、废石料铺成小坑;旧石磙、石盘做成摆件和桌凳……河南省宝丰县商酒务镇户庄村,曾经是镇里的“困难村”,如今村容整洁、优美、邻里和谐,摇身一变成了远近闻名的“明星村”。

  7月22日,宝丰县广电总台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贫困乡镇进村入户免费为贫困群众维修电视机,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