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苹果更新服务计划:有问题免费换新保障期限延长至3年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21:49:21 人气: 标签:苹果服务和支持期限

  苹果的产品价格一直是比较高的,无论是 iPhone 还是 AirPods 和手机壳等配件产品。价格这么高的原因是因为苹果对于产品质量的严苛追求,在做到行业工艺和材质的同时,还要达到苹果对于环保的标准。

  苹果的所有产品都不会使用汞、聚氯乙烯和溴化阻燃剂等受管制的物质材料。苹果产品使用的铝金属也都是 100%可再生铝金属。在表面上,我们只是看到苹果取消了充电器,还在今年取消了 iPhone 包装的塑料膜,实际上苹果在背后做的工作超过大部分人的想象。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 100 多页的环保报告,向公布自己如何通过努力减少碳排放,并且在设计、生产制造、运输等各种环节对于的影响。并且对于具体产品使用的不同物质都有清楚表明对产生的影响。

  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

  大家对于苹果产品除了昂贵,经久耐用也成为其重要的特点,优秀的做工和稳定的系统让 iPhone 成为二手市场最受欢迎的机型。在其它产品上,苹果的服务同样值得信任。AirPods Pro 是苹果发布的无线产品,娇小的外观和优秀的体验,让其成为苹果最受欢迎的配件产品。

  近日,苹果正式将 AirPods Pro 的服务计划进行再次更新,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免费换新,保障期限提高至 3 年。之前,苹果已经确认一小部分的 AirPods Pro 会出现爆裂声或者是噪声等声音问题,受影响的产品为 2020 年 10 月之前生产的。如果用户的 AirPods Pro 出现声音问题,可以联系苹果进行更换。

  有网友表示,该项服务是不次数的,也就意味着只要你的 AirPods Pro 出现了声音问题就可以换新。不过要注意苹果的时间,从购买之日起 3 年内有效。

  苹果在之前推出过多项服务计划,如果确认是苹果自身生产导致的问题,苹果将会为出现问题的设备免费进行维修,无法维修的设备将直接换新。一般情况下会为其提供 2 年的服务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