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支持 > 正文

iOS 146 RC 版发布苹果新服务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21:49:15 人气: 标签:苹果服务支持

  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RC 版也就是发布候选版,虽然仍属于测试版范畴,但通常和正式版内容一致,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

  iOS 14.6 的主要任务是修复此前版本出现的问题,提升设备稳定性,比如很多用户抱怨 iOS 14.5.1 让他们的设备出现了降频和发热异常问题。

  苹果 5 月 17 日发表新闻稿表示,Apple Music 即将发布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并将为整个曲库带来无损音频。

  苹果称,Apple Music 的下一代音频将于 2021 年 6 月来到订阅用户耳边,且无需额外付费。

  要开始聆听无损音频,使用最新版本 Apple Music 的订阅用户可以在设置-音乐-音频质量中打开此功能。

  除了新的音乐服务之外,外媒还在 iOS 14.6 RC 版的固件代码中发现了一款新的无线。

  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Beats Studio Buds 的无线,和 AirPods 一样,这是一款真无线,带有智能充电盒。

  预计苹果会在时间 6 月 8 日举行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新的音乐服务,届时 AirPods3 也有望登场亮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